嘉宾介绍

崔霁松

崔霁松博士是北京诺诚健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具20多年新药开发经验。2015年和施一公院士一起共同创立诺诚健华。在此之前,她曾任PPD旗下BioDuro总经理4年,在美国默克公司工作14年,任心血管疾病研发总监及药物早期开发委员会主席等职务。

崔博士讲演的题目为“创新药物的研究和开发”。在此讲演中,她将着重介绍一下现代创新药物研究及开发过程中的主要步骤及关键把控点。同时也将介绍全球及中国医药市场概况,新药的分类和 R&D 背景知识等。最后崔博士将分享一下她自己创业中的一点体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